跳到主要內容區
:::
:::

賀!恭喜周碩彥教授及其指導的學生Zakka Ugih Rizqi、謝承村(Sia Seng Choon),在2023年的「IEEE 5th Eurasia Conference on IoT, Communication, and Engineering (ECICE)」獲得「The Best Conference Paper Award」

恭喜周碩彥教授及其指導的學生Zakka Ugih Rizqi 與謝承村(Sia Seng Choon)在2023年的「IEEE 5th Eurasia Conference on IoT, Communication, and Engineering (ECICE)」獲得「The Best Conference Paper Award」。這次會議在臺灣雲林的國立嘉義大學(NFU)舉行,共有200多篇論文,獲獎之題目為「The Performance of Dual Stacker Automated Storage and Retrieval System (AS/RS) with Double-Deep Configuration.」。

這項研究在自動倉儲檢取系統(AS/RS)領域引入了一種創新的設計範例,即雙重堆垛式AS/RS。隨後,使用精心進行的基於模擬的實驗來評估所提出系統的性能,並與原始AS/RS進行比較。評估的關鍵指標包括吞吐率、行程距離、響應時間和系統利用率。

此外,該研究闡明了雙重堆垛式AS/RS的最佳配置方案,為倉庫經理提供了寶貴的見解。在電子商務迅速發展的環境中,倉儲運營的效率和精確性對企業競爭力至關重要,這項研究提供了實用價值。研究的發現有助於倉庫經理在採用自動化物料處理系統方面制定戰略,滿足當代倉庫運營的效率和準確性的迫切需求。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