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

賀!恭喜周碩彥教授及其指導的學生Zakka Ugih Rizqi,在韓國釜山的「Auto-ID Labs Asia 2023 」獲得「The Best Presentation Award」

恭喜周碩彥教授及其指導的學生Zakka Ugih Rizqi,在韓國釜山的「Auto-ID Labs Asia 2023 」獲得「The Best Presentation Award」。獲獎的題目為「Designing of Sustainable Carbon Tax: A Framework based on System Dynamics and 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展示了卓越的研究成果。

此次會議吸引了來自知名機構的參與者,包括韓國科技研究院(KAIST)、首爾大學、世宗大學、復旦大學、慶應大學、國立臺灣大學以及我校國立臺灣科技大學(NTUST)。

受全球暖化影響,本研究受到對地球環境惡化的驅使,介紹了一個框架,使政策制定者能夠設計、模擬和優化碳稅配置。這種主動的方法能夠在不確定性和動態複雜性中全面評估環境、社會和經濟方面。所提出的框架在指導可持續政策發展方面具有重要潛力,特別是在實現淨零排放的碳價應用背景下。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