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竹科(晶圓12B廠)智慧製造工程師

【應徵職務】台積電竹科(晶圓12B廠)智慧製造工程師

【應徵期間】即日起至2021/12/31

【職務說明】

  • 高度自動化廠區  先進工程製造系統

F12B晶圓廠為台積電高度自動化廠區,將學習領先全球之人工智慧製造技術。

  • 大數據分析  提升生產製造效率

工業4.0時代將透過大數據分析,找出瓶頸機台,改善機台生產效率。突破性的分析派工專案系統,優化生產資源與最佳化製造效率。

  • 機器學習 創造無限可能

利用機器學習的研究方法,應用於生產流程的改善,進而開發許多獨步全球的創新應用,達成生產排程的最佳化以及晶圓產出的極大化。

  • 打造世界舞台 晉身一流人才

身處世界頂尖公司,與全球接軌,航向無限可能的未來!等待你的加入!

【應徵資格】

  • 學歷要求:碩士畢業(預計2021/12/31前(含)畢業者亦適用)
  • 科系要求:工業工程相關、運輸管理相關、資訊管理相關、工程學科、統計與其他管理相關等系所

【應徵方式】

有興趣之同學或校友,請將個人履歷與自傳寄到下列信箱,並撥打電話告知,將可安排提早面試

    聯繫窗口 : 陳小姐 0988-930243 lhchen@tsmc.com

TSMC